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水上处全力做好“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水域保洁保障工作
创建时间: 2019-10-29 09:1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1025日至27日,“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这是“读懂中国”国际会议首次在北京之外的城市举行。广州市水上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按照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制定的《“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应急保障工作方案》的要求,提前部署,合理调度,多措并举,确保了会议召开期间会场周边水域及珠江重点景观水域洁净优美,圆满完成了水域保洁保障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按照局领导的指示,水上处及时召开处务会,安排部署“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期间的水域保洁和巡查工作任务。1024日上午,陶镇广局长、何正清副局长带队,对会场附近及重要区域沿线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1025日上午,张端华处长、张毅副处长乘“岭南号”,对珠江主河道的水域保洁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1026日下午,张端华处长与业务科一起,沿着晚上与会嘉宾“香格里拉大酒店——广州塔财富码头——白天鹅宾馆”游船路线,对途经水域进行了巡查督导。

二是周密部署,提前行动。1015日,水上处业务科按照处务会的要求,召开各水上保洁公司“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水域保洁应急保障工作动员会,明确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标准。自1021日开始直到会议结束,在做好全市直管水域保洁的同时,每天安排来自3家保洁公司的约13艘保洁船、30名水上环卫工人,在广州大桥至东圃大桥之间的水域开展巡回作业,尤其做好码头及岸边死角位的清捞。在会议召开期间,业务科每天派出2组巡查人员现场督导,发现水域保洁方面的问题,立刻通知公司整改。

三是明确分工,落实到位。按照会务组安保工作要求,提前统计好进入会场控制区域进行保洁保障服务的工作人员身份信息。及时调配天河区市政公司的5艘保洁船、开物公司的8艘保洁船以及水上城管103、水上环卫03、穗容环捞1号等16艘各种型号的保洁船,全程参与1025日至27日琶洲会展中心附近水域的保洁工作。同时,另外安排了6艘保洁船,在会场安保控制区域外围随时待命,充分做好应急保障。(水上处 杨慧慧)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