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区大力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创建时间: 2020-04-30 18:04 信息来源: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越秀区城管局紧紧围绕第32个爱国卫生月“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主题,印发《关于扎实做好节前环境卫生大清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组织各街道以环卫站为主要力量,全面调动辖内居民、社区居委、物管公司、机团单位等各方力量,持续开展卫生大扫除,彻底清除卫生死角。

  4月27日,越秀区城管局会同矿泉街、区疾控中心、区爱卫办在矿泉街瑶台片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以瑶台村前进片区、向阳片区、永红片、人民片区、朝阳片区等区域为重点,全面整治“六乱”问题,精细化冲洗道路,清理卫生死角。行动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10人、环卫工人52人、消杀人员4人,环卫作业车辆11台,清理垃圾7.9吨、清洗面积8000平方米,对瑶台重点区域内街巷进行消毒消杀。在行动中,所有工作人员均按照要求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佩戴或穿戴安全防护用品。

  工作人员在开展整治行动的同时,还大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普及有关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的卫生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引导现场群众参与。部分居民在环卫工人辛勤作业的感染下,主动参与到了整治行动来,纷纷拿起扫把,自觉清理门前杂物,形成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越秀区城管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