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城管多项举措做好汛期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5-25 19:05 信息来源: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当前正值“龙舟水”时期,暴雨增多,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切实加大环卫保洁力度、强化执法力度、增密对井盖设施和户外广告招牌的安全检查次数,及时督促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一是加大巡查整治力度。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维护市容干净整洁。5月19日,越秀区城管部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执法和市容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抽查竹丝岗二马路39号小区,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执法督导。夜间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行动,重点对矿泉街辖内的市场进行督导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交办和整治处理。同时,加强井盖设施和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二是加大环卫保洁力度。对易积水路段进行全面排查,积极疏通街路下水井排水口,防止垃圾堵塞排水口,避免因排水口堵塞导致污水漫溢;做好环卫设施的安全检查和养护及环卫车辆的检修工作,确保环卫设施、环卫机械在恶劣天气下的正常运转,保障垃圾日产日清。

  三是加大执法管控力度。加强施工工地管控力度,5月20日,越秀区城管部门联合交警开展泥头车整治行动;5月21日,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参加全市建筑工地及建筑废弃物、生活垃圾处置第三次统一整治行动,对轨道交通十二号线工地麓湖站,广州市胸科医院整体改造二期工程、广东省第二中医院住院楼工程、东湖轩住宅楼工程、广州市轨道交通11号线彩虹桥站地下主体工程、地铁8号线北延段工程、JY——8地块商业楼工程、粤海泰康路商住楼项目等工地进行巡查,检查泥头车3辆,引导工地文明施工。(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