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海珠区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全区户外广告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8-19 18:08 信息来源: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全区户外广告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拉开帷幕。8月14日,受聘的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在南石头街道石岗路进行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南石头街道分管领导到现场指导。

  排查工作是在前期各街道进行专项检查整治的基础上开展的,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全面摸排,掌握海珠区各类户外广告的设置现状,建立完善全区户外广告安全管理数据库;第二整改落实,对摸排中存在安全问题的各类户外广告出具专项安全检测报告,提出整改方案,落实整改,第三整改验收,户外广告设置方整改完毕后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相关单位进行验收。该工作较好的确保海珠区户外广告的安全,实现户外广告安全“闭环”管理。(曹军)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