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天河区长兴街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创建时间: 2021-03-25 09: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近日,天河区长兴街执法办针对长兴路、天源路、科韵路以及植物园、小鹏汽车周边、火炉山等流动摊贩多、占道经营现象严重的区域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长兴街执法办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的管理制度。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积极运用提醒、劝告、疏导等柔性执法方式,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宣传教育。对于屡教不改的流动摊贩,执法人员对其经营物品进行依法查扣。此次行动,共整治占道经营205宗,乱摆卖116宗,乱堆放17宗,拆除违规广告招牌153宗,乱搭建31宗,规范共享单车停放320多辆。

  下一步,长兴街执法办将继续强化整治工作力度,采取“集中整治+守点”相结合的模式,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维护辖区良好市容环境秩序,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唐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