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南沙区城市管理局到珠江街检查容貌品质社区培育工作
创建时间: 2021-07-02 18: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容貌品质社区培育工作,6月29日下午,南沙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刘峰增带队到珠江街检查容貌品质社区培育工作。检查组首先认真听取了街道分管领导、社区负责人以及设计公司负责人关于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随后检查了社区垃圾分类、河涌保洁、三线整治等培育项目的开展情况。

  刘峰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街道要努力克服疫情突发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既要保证各项防疫任务落实到位,又要按计划抓好培育工作开展;二是要主动与各职能部门进行沟通,挖掘多方面资源丰富培育内容;三是要结合社区现有的良好基础,找准提升项目新亮点,精益求精;四是要按照市标准要求,开展常态化环境整治、绿化提升、河涌整治、垃圾分类、三线规整和责任区制度落实。

  下一步,南沙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对各社区工作的检查督导力度,及时督促镇(街)社区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完善,加大加快培育提升的力度和进度,按期高质量完成社区容貌品质培育提升工作。(张泓昭)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