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卫处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回头看”阶段性督查
创建时间: 2016-11-23 16:1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近日,卫处中心党总支根据市委和市城管委要求,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一次“回头看”,重点总结上阶段学习教育的经验、成效和整改方向。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中心党总支多措并举,认真贯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精心部署,确保“两学一做”顺利开局。中心党总支及时召开党总支会议研究部署学习教育工作,制定方案,层层动员。完成党总支及三个党支部换届改选,中心一党支部与委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实现资源共享,夯实学习教育组织保障。二是细化内容,确保规定环节落到实处。中心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等10余种读本,积极参与到“三会一课”中来,认真听取中心领导讲授党课,参观红色家风展览、观看廉政微电影等,参加了党内法规测试。三是创新形式,确保自选动作卓有成效。建立中心“两学一做”主题学习微信群,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制定了中心合格党员具体标准,组织了征文活动、演讲比赛。四是扩大宣传,确保学习教育形成氛围。用好文化宣传长廊、小报《卫处风华》、“廉洁广州”微信公众平台等学习教育软硬件。培树了一批优秀党员典型、业务先进典型和良好家风典型。五是立足岗位,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不断完善中心制度体系,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千方百计改善动物尸骸和废弃肉制品无害化处理工艺和设施,克服处理量日益增加的压力,潜心钻研废气治理。(李莎)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