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区城管局组织观看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
创建时间: 2016-11-23 16:1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11月16日下午,荔湾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机关干职工观看了《疯狂抢建背后的贪腐乱象》、《陨落的“新星”——茂名市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谭国锋案件警示录》两部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

这两部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被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原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张庆云、茂名市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谭国锋等人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要从教育片涉案人员在事务管理工作中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滥用职权、失职渎职、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案件中受到警示,从中感受一名党的干部到人民的罪人的蜕变过程,向广大党员干部揭示了“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警示和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善用则利国利民,滥用则引火烧身,要时刻牢记严以用权,做官先做人,做人必修身,恪守廉洁从政的纪律底线。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畅谈观后感,一致表示,要从教育片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手中权力,顺利开展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祝琴)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