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陶镇广、谭礼和出席局综合调研处党支部工作总结会议
创建时间: 2023-01-19 10:0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月1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局二级巡视员谭礼和出席局综合调研处党支部工作总结会议。

  陶镇广在听取了该支部书记张光鸿同志题为《和衷共济构筑“五大平台”,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的总结汇报和支部委员李麟玉、孙亮补充发言后作了讲话,他指出综合调研处党支部五年来责任愈加繁重、作用愈加突出、能力愈加扎实、士气愈加高昂,构筑了学习研究、服务保障、引智借力、创新发展、廉洁进步五大平台,圆满完成了局党组、局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并对该支部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提高政治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二要进一步夯实“五大平台”根基,创新发展,高质量谋划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要进一步淬炼党性,做到坚忍耐烦劳怨不避,厚积薄发行稳致远。

  谭礼和在讲话中指出,综合调研处党支部在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上保持了应有的清醒,在恪尽职守、勤奋扎实上保持了应有的状态,在坚持原则、维护规矩上保持了应有的精神,在领导带头、团结进取上保持了应有的作风。下一步要按要求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建功新时代。

  支部同志在会上先后作了发言,纷纷表示局领导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同时也感觉责任倍增、任重道远,决心新的一年里在局党组领导下,继续筑牢“五大平台”,进一步发挥好局党组参谋助手作用。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