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学习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创建时间: 2021-09-03 17: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推进局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8月3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主持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重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福春组长率队列席指导并发言。局领导、局党史办成员、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接续推进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深入持久、融会贯通、联系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紧紧抓住学习重点,继续落实好通读党史学习中4本指定教材这一规定动作;要善于找准问题关键,及时盘点成效、查摆不足、落实整改、补齐短板;要深入组织参观见学,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的重要内容,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落脚点。我局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过程中尚存在进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巩固破解垃圾围城成果、打造垃圾分类样板城市、提升公厕管养水平和建设智慧城管等市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目标意识,盯紧各个环节,加强力量攻关,倾注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民生实事任务,努力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把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积极总结工作经验,提炼特色亮点,发挥局“两微两号一网一馆一平台”新媒体融合优势,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营造党员广泛参与、社会普遍关注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鼓足工作干劲、明确职责要求,在工作推进上强落实、在督促指导上再跟进,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慎始如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