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学习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研究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
创建时间: 2021-09-10 18: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强化党员党规党纪意识,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7日下午,研究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在史迹现场“沉浸式”学习,在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中,在现代科技与历史叙事相结合的影像场景中,中心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中共三大在广州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与成果,会议影响与贡献等党史知识。中国共产党在广州召开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近40人出席大会,代表们有工人、知识分子、军人,也有女性代表,具有广泛代表性。他们意气风发激扬文字,就建立革命统一战线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整个中国革命运动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中共三大是中国共产党唯一一次在广州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对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议程、对中国革命产生的重要影响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党员干部表示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严肃纪律统一思想,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政治讲党性,为深入推进中心机构整合、开展业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研究中心 黄银银)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