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学习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质监保障中心召开2023年第12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创建时间: 2024-01-02 18:0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2月28日上午,市城管质监保障中心(市燃气事务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2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心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学习交流。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敏豪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副科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章节中“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反腐败斗争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等原文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会议精神、第2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传达学习了局机关纪委关于加强典型违纪违规违法问题警示教育文件精神。主要领导作了中心发言,2位中层管理人员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以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培根入魂、学思悟践,凝聚起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力量。一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责任,充分利用中心LED显示屏、宣传栏等载体,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先进思想文化的宣传引导,不断开创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新局面。二是要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严管严治,营造优良政治生态。三是要认真学习传达局机关纪委文件精神,加强典型违纪违规违法问题警示教育,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决遏制腐败行为的发生。(庄再春)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