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学习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召开2024年第1次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创建时间: 2024-02-08 14:0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月29日上午,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以“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以高质量城市管理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召开2024年第1次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嵘主持,37名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中心领导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等内容。

  中心副主任向亚玲围绕“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作中心发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身体力行,结合推动乡村振兴的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百千万工程”和乡村振兴建设;要心系家乡,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发展,力所能及地为家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3名干部分别作交流发言。

  高嵘同志作学习小结,指出2024年中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夯实理论功底,积极参与中心各类学习活动,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针对性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二是要强化成效,通过扩大党总支理论学习交流发言人员范围、创新理论学习形式,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及学习效率,持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提升理论学习质量和转化水平。(刘思韵)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