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学习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年度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创建时间: 2024-02-19 11:0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监控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围绕“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以高质量城市管理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专题学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1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的会议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文章内容。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决定》,并就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尤其是在村居环境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农村人居环境的痛点堵点进行调查研究,运用先进经验和理论知识,找到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要深刻认识“三农”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全局性意义,清醒看到做好“三农”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要加快建设具有南粤风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让农民就地过上现代文明生活,不断增强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乡村成为人人向往的美好之地。(左静雯)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