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学习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发展规划处(审批管理处)党支部参观第31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并召开2月份支部理论学习会议
创建时间: 2024-02-21 10:0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月19日,发展规划处(审批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建绿美广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集体参观2024年国内首个大型园林花事盛会——第31届广州园林博览会,下午召开理论学习会议,落实2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清单。

  上午,支部全体人员齐聚云台花园展览点,本届园博会主题为“花容粤貌·多彩湾区”,主题花紫罗兰花语是“美与爱”,传递出“绿美广州”为市民带来的幸福感。通过欣赏众多玩法各异的花艺、花境作品形成的“绿意就在生活之间”的生态之美,全体人员切实体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深刻内涵。

  支部书记夏伏阳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的重大战略决策和广东省、广州市的部署要求,坚决把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穿于城市管理各方面和全过程。

  下午,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广东省政治十三届二次会议,广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广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

  党员和群众表示,通过上午的参观和下午的理论学习,深刻感悟到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既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也成为美丽中国建设的应有之义。新征程上,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为建设更美广州贡献城管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