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海珠区城管执法信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创建时间: 2021-05-31 18:05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邓检牛一级调研员带领信访处 、治违督导处、执法监督处一行5人到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调研,对涉及城市管理领域重复信访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分管领导,办公室、执法一科、执法监督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分管领导汇报了信访机构和人员配置情况、2021年信访工作基本情况、城管执法体制改革后信访工作情况及治理重复信访案件和推进积案化解情况。市局对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信访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重复信访案件进行指导。邓检牛一级调研员强调: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确保大局稳定。要以控增减存为目标,深入开展重复信访治理工作,下大力气化解信访积案,要主动加强与街镇维稳综治部门的横向联系,实现部门联动,信息共享,不断增强应急处理能力。(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郑思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